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次考试成绩该如何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7-12-06 09:18:00 字号

每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很多考生会有一个困扰,那就是历次证券成绩该如何查询?

目前提供2种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询,另一种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询。

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

1、打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历史成绩)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14.html);

2、输入身份证,点击“查询成绩”即可直接查分。

二、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有一个历史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考生可以点击查询证券从业考试历史成绩。

1、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历史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blob.png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