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查分助手!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助你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7-09-07 10:24:00 字号

辛苦的备考,如果能顺利通过考试,那所有付出就有了回报。等待成绩公布的日子,百感交集,天天预测协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一旦开通了,又总是遇到网络繁忙。想要快速查询证券从业成绩,你需要一个成绩查询助手,手机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随时随地查成绩,方便好用!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就可以点击证券从业APP上“成绩查询”栏目查分了,考生成绩同步官网,真实有效。233网校承诺,不会保存您在此输入的任何个人信息,只用做本次成绩查询。速度下载APP,放心查成绩吧。

第一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weima.png

拿起手机,扫一扫,开启你的做题模式!

第二步:选择进入“证券从业”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如下图所示:

查分快人一步!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助你查成绩!


第三步:选择对应证券从业考试批次的成绩查询入口,如下图所示:

2222.png

第四步:填入您的身份证信息和姓名,快速查询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233网校证券从业APP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成绩。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合格分数线为60分,希望广大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站证券从业APP除了成绩查询,还有题库刷题、移动课堂、核心考点、考试资讯等等其他功能,是考生备考通关的好助手,快来下载体验吧。

推荐阅读:2017证券从业取证指导>>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资讯请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