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过证券从业考试,没在机构工作成绩多久失效?

来源:233网校 2017-06-01 08:38:00 字号

问:如果证券从业资格两科都考试通过了!如果没在机构工作那么多久这两科会失效呢?

答:通过券从业资格两科考试,成绩长年有效。只是没在机构工作不能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后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培训细则暂未公布,协会公布之后按要求培训。)证券从业管理类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通关必看:证券一般从业30天通关计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