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考生须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05-22 16:03:00 字号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9011/)进行成绩查询。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凭证件号码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历史成绩查询:

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有一个历史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考生可以点击查询证券从业考试历史成绩。

<<点击查询证券从业历史成绩

233.jpg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复查

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证券一般从业资格两门考试,可分开报考也可以同时报考,通过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无须再考。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成绩合格证打印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发布后十天左右可以打印合格证。点击进入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说明: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请考生登录协会网站查询考试常见问题及解答;亦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咨询。

推荐阅读:2017证券从业取证指导>>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资讯请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