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4-14 11:50:00 字号

  2017年4月8日、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根据证券从业报考通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请考生及时关注官网信息,及时查询成绩。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除了登陆官网查询,考生也可以进入233网校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

  查分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4.jpg

  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查分人数过多,造成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是非常可能的!因此,大家不必着急,避过查分高峰期,证券从业成绩查询更加容易。

推荐阅读:2017证券从业取证指导>>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