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考证券从业资格证买什么书好?需要大量刷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0-13 10:19:42 字号

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包括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以及管理类资格考试三大类。其中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有官方指定教材,其他无指定教材。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入门资格考试”,入门资格考试科目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参加考试时建议购买官方指定教材,也可以视情况挑选一些辅导用书,或者直接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刷题,涵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套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等,完全可满足考生做题需求。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20年考试安排,原计划下一次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29日,也就意味着2020年至少还有一次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不过今年受疫情影响,考试场次、地点都做了调整,具体时间以官方最新通知为准。

那么,下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会不会改动呢?随着2019修订版《证券法》的发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涉及到的知识点改动较多,很有可能大纲和教材会做更新。目前最新版为2019年10月版,各位考生可先行备考,233网校将及时关注2020版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动态,并做新旧教材变化对比,视频讲解,敬请关注!

2020版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变化

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编写的《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于2019年10月发行,考生可通过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等渠道购买。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二、订购途径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中国金融书网http://link.233.com/11835/

财经书城http://link.233.com/24387/turnToBookIndex

特别提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考试大纲及教材中涉及证券法有关内容以新修订版为准。

三、证券精品资料推荐

NO1.证券考试干货笔记【章节考点归纳+真题检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开放4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分享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

NO2.精品资料限时下载【专业团队匠心打造+内部锁分】

1、核心提炼:总结核心考点,归纳串联,融会贯通

2、配套考题:配套专业答案解析,真正学以致用

3、免费下载:PDF文档下载版,经典考题随时看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试题+真题+锁分资料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

NO3.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刷题必备,科目题量增加50%+

1、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2、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3、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料免费领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