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专项《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5-25 09:41:01 字号

加“ks233wx17”进证券微信群 | QQ群:202291661 | 刷题APP下载

证券专项类考试科目没有官方教材,2020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没有官方教材,也就是中国证券业协会未出版过专项类教材。目前市面上的教材由各大机构根据考试大纲内容整合而成,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些辅导书籍!您也可以选择购买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取证班课程, 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直击核心考点,快速通过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考试范围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大纲中给出了参考书目及常用法规目录。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一般是指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投资顾问报名门槛要求不高,如需注册还需满足其他条件:

申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除规定科目考试合格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年满18周岁;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已被机构聘用;

(五)未受过刑事处罚或与证券业务有关的严重行政处罚;

(六)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三十二条规定的情形;

(七)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或者已过禁入期的;

(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九)具有从事证券业务2年以上的经历;

(十)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