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2020年教材沿用2019年10月版本

来源:233网校 2019-11-08 16:08:27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证2020年教材将沿用2019年10月出版的教材。新版教材从11月30日-12月1日证券考试开始使用,2020年会先沿用旧版教材。

为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有效指导考生进行学习备考,证券业协会组织编写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以下简称《教材》),分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教材封面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封面

教材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考试可通过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指定网店(当当、京东、亚马逊等)和各地新华书店等渠道购买。

准备2020上半年报名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可直接购买2019年10月出版的教材版本。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新版教材考点汇总(三个层次)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