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教材《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2019年版)

来源:233网校 2019-10-11 10:55:43 字号

2019年11月考试将于11月30至12月1日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0月14日15时至11月8日15时。从报名公告获悉,11月的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参考《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考试教材也将启用2019年新版教材。

为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有效指导考生进行学习备考,我会组织编写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以下简称《教材》),分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本。《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将于近日发行。

2019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介绍

2019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

教材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教材购买方式:关注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指定网店(当当、京东、亚马逊等)和各地新华书店等发行渠道。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推荐:2019年11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化对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