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8-01-22 14:42:00 字号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官方没有出版发行指定考试教材。无论是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还是管理资质测试,都没有官方教材。考生可选择在正规网站上购买品质过关的辅导教材、考试用书进行备考复习。但有些政策或者相关法律法规有更新,考生应注意以最新的政策为主。

报考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即可免费获得233网校讲师精编纸质版《教辅》资料,同时送纸质版《三色考点》,让您的备考无后顾之忧!【咨询课程>>

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包括投资银行业务科目科目。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科目。

小编将及时更新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考资讯,也可加入QQ群(群号:333018491),与广大考友一起互动。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