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4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预约测试报名时间:4月3日15时起

来源:233网校 2023-04-04 10:14:23 字号

根据可知,4月证券预约测试报名时间为4月3日15时至4月10日15时。报名时间共7天,报名费用为61元每科,本次考试为2023年度第2次预约测试,报名对象皆为高级管理人员,各位满足报考条件的考生及时去报名哦~

新闻页.jpg

2023年4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预约测试日期及费用

测试日期:2023年4月20日

报名及退款时间: 2023年4月3日15时至4月10日15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4月18日15时

测试费:每科次61元

2023年4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预约测试报名对象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面向拟任证券评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按照2021年2月发布的《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管理办法》,资信评级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条件由应当通过调整为鼓励通过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的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2023年4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预约测试地点

测试地点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提示: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测试,协会将取消当地测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担心错过6月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2023证券教辅讲义.jpg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