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自己不能报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9:59:55 字号

不能。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自己不能报。2023年3月证券专场考试是面向证券行业人员开展的考生,只面向证券公司(含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从业人员和已开具录用通知的人员报考,由各公司预先将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基本信息录入到报名系统后,考生即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流程。

插入模块

个人考生不是证券行业人员的话,是不能报名的哦,建议个人考生等待6月的证券统考报名哦!

6月证券统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2023年证券统考、专场、预约测试(考试)分别是什么意思?

常规测试是指考生在规定时间、指定考点和考场参加测试,测试全程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视频监控,常规测试包括统一测试、专场测试等组织形式。

统考:所有满足报考条件的机构或者社会考生皆可报名。

专场:所有满足报名条件的证券行业机构人员,以及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特定人员等。(PS:专场一般是证券行业人员都可以报名。)

预约:是指协会根据证券行业机构测试需求,在约定时间,约定考场进行测试。(PS:预约测试具体详情以每期的公告为准!一般预约测试由申请测试的证券行业机构整理报考人员信息,通过指定平台进行报名,参考人员信息与申请人员信息必须一致方可参加测试。)

】【】【

2023年证券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学历条件是什么?

2022年7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根据细则内容,协会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更名为“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报名条件也进行了调整。

想要参加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分为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和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两类。其中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包括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分为一般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一)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按照《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五十六条规定以及证券评级等相关监管规定参加测试的人员,或通过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可报名参加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通关资料来啦! 强烈推荐——2023版证券通关干货笔记,纯干货,戳👉

      
证券干货笔记
扫码领取~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