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3-03-07 09:49:08 字号

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各位满足证券报考条件的考生皆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入口报名。【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证券考试报名官网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证券考试报名方式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

证券水平测试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已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证券报考科目选择

首次参加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先报名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的两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可以根据自身复习时间,一次报名一科或者一次报名两科。

通过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两科后,可选考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的科目,一个科目对应一个专项,一场考试只能报名一个科目。考生可根据自身发展方向,选择相对应科目报名。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