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新疆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09:56:01 字号

新疆2023年3月证券专场考试报名条件最低学历要求是高中,各位考生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报考。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吧!【

(一)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插入模块

】【】【

新疆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大纲是什么?

2023年证券考试大纲预计继续沿用2022年10月发布的版本,需要下载的点此进入《》获取。

新疆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题型题量是什么?

2023年证券测试(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开考科目有五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五科。

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仅公布了考试题型和总题量,具体各题型题量并未公布。但是通过参加2022年11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的考生反馈,本次新调整的题型题量以及分值如下:(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最新通知为准)

1、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题型题量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30个1分30分
综合题10个1分10分

2、证券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题型题量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20个1分20分
综合题20个1分20分

说明: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 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测试时间为18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2023年证券干货笔记(浓缩考点)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证券干货笔记.pn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