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甘肃6月初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会开始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09:51:21 字号

甘肃原计划5月28日-29日举行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专场)考试延期。7月2-3日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也越来越近,不少考生咨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时间是哪天?听说6月初开始报名是真是假?

插入模块

前段时间由于全国疫情影响,不少考试均已延期,近期,全国疫情整体呈现下降趋势,如果疫情得以控制,考试或随时开展,所以6月初报名也是有可能。

但是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定时间,表示后续考试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要求而定。同时,为了尽可能满足迫切考试需求员工参加考试的总体原则,专场考试或将结合公司自身承办“云考试自主考点”方式进行考试,因此,各位考生切莫放松备考,考试或随时开始,请大家珍惜时间,做好冲刺,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担心错过甘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甘肃2022年7月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注意:本次考试面向公司系统正式员工。)

1、报名截止日年满 18 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甘肃2022年7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考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已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甘肃2022年7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 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 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022年7月证券从业人员考试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

提示: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备考时间不够?零基础?建议报名233网校证券从业/专项至尊班,全阶段督学,高端定制服务,通关上岗无忧!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

进入听课>>>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进入听课>>>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进入听课>>>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进入听课>>>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