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贵州5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4-12 11:51:04 字号

贵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2022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专场考试,报名近期将开始,面向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社会考生无法报考。考试时间5月28-29日【延期】。详情>>

贵州5月证券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5月证券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36个城市等)。(注: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贵州5月证券考试开考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担心错过贵州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短信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贵州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本次考试面向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 18 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2022年证券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2月2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不统一,报名缴费时间2月7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2022年5月28-2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专场)考试,面向证券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7月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专场)考试,面向户籍属于、西藏、贵州的社会考生报考。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7月2-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9月24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11月5-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插入模块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