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长春证券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还有证券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9:01:38 字号

长春2021年10月30日、31日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已暂停。由于当前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具有较多不确定性,为有效防控疫情,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证券业协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因此将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调整延期。

那么,下次长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2021年还有证券考试吗?

关于这个问题协会公告也作了说明:“具体时间将视国内疫情发展情况及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而定,届时协会将在官网()另行公告”。

同时,通知表示:延期考试时间发布后,报名系统将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接受考生报名;已成功报名10月考试的考生系统将自动顺延为下次考试,考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上述考生如需退考,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办理;

错过10月证券考试报名的机会来了,大家可以在延期考试开放后,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订阅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微信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

第二步:选择自己想报考的“地区”

第三步: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4种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

第四步: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

目前233网校助教团队已结合2021版证券从业考试新教材,优化了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干货笔记,本资料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想短期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获取方式: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进入查看;【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