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延期到何时?

来源:233网校 2021-11-10 08:29:24 字号

原计划10月30日、31日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临时延期,不少考生来问,这次证券从业考试延期到何时?还会不会考?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回复了,内容如下:

回复内容为:“考生你好,疫情稳定的情况下,延期考试时间大概是在11月底到12月中上旬之间,准确的时间还是要以公告通知为准,请在11月份密切关注官网-从业人员中的公告。”

根据官方回复的消息可知,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延期考试最早可能将在11月底开考,也可能在12月中上旬开考。那么,11月份应该就会公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公告了!建议考生耐心等待的同时做好备考复习,千万不能因为延期就放松了学习。

目前很多同学坚持学习打卡,每天练题!对于这种基础扎实坚持学习的考生,学霸君建议大家坚持下去,保持好题感,待具体考试时间公布后,就可以开始黄金冲刺了!还等什么,你也赶紧加入吧!

扫码加入>>30天证券高频考点打卡

另外,233网校助教团队已结合2021版证券从业考试新教材,优化了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干货笔记,本资料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想短期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获取方式: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进入查看;【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其他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抢分资料目前均已上线,考前锁分,不容错过!限时领取,点击进入>>

抢分试卷重要指数

证券高频易错、超纲100题

上线时间:已上线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攻克高难题,遇到不会再做错

高频错题集,考前锁分再突破

证券考前密训试卷(证券从业2科)

上线时间:已上线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考前摸底测试

考生突击必做

证券《模考大赛》试卷下载版

上线时间:已上线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五科模考卷,考前查漏补缺

讲师出卷+在线测评+详细解析

证券考前猜题试卷(全科)

上线时间:已上线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临考猜题,冲刺训练

刷完再上考场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