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1月证券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今天可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15 09:16:59 字号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已经公布了2020年11月证券考试安排,11月28、29日考试,

报名时间10月21日开始-11月6日结束,请关注233网校。

9.151.png


中国证券业协会自2003年开始组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截至2019年7月底,约294万人通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取得从业资格,其中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取得执业证书的从业人员约35万人。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