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提醒:勿跨省报名参加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08:31:00 字号

2020年8月8日-8月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包括37个城市,分别是: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

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暂不能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出现此种情况,亦照此处理, 并为考生办理退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有关要求,协会已经向会员单位发布通知,延长了“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从业人员的登记时限,支持机构在招聘人员时实行“后补考试”的临时性应对机制。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勿跨省报名参加考试,应急响应级别降低后,协会将尽快推出考试,满足考试需求。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讲解教材大纲,解析机考真题考点,送收费题库(章节题量扩容+2套考前点题)【免费试听考点突破>>

备考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合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