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8月安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6-19 09:23:18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为避免错过报名入口开通,您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2020年安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8月安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是否符合8月安徽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点击一键查询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注: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如果考生是首次报名,那么在报名前需要填写必要的注册信息,比如身份证号、学历、住址等,这里提醒,请务必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好后,就按照提示的步骤一步步操作就行,即可完成报名。

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