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海南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2月18日 字号

根据《2020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得知,海南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年五次,2020年海南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28日至29日,本次考试报名时间因疫情影响已推迟,考生想及时知道后续报名时间,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届时我们会及时推送消息通知到考生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疫情期间先放心备考即可!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海南2020年3月证券考试考点在海口。考生可以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选择考点城市。但是具体哪一个考点,只有在考试前一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才知道。另外提示一下,就是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拍照,所以最好提前到考场,要不拍照还要占用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考生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考试报名栏目,选择当次考试报名入口。

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进行信息维护。

2020年3月证券考试大纲如下: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

参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9)》

参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特别提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考试大纲及教材中涉及证券法有关内容以新修订版为准。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