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3月广东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及考点城市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2月10日 字号

2020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28日至29日,本次考试报名时间因疫情影响已推迟,考生想及时知道后续报名时间,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届时我们会及时推送消息通知到考生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疫情期间先放心备考即可。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广东省涉及的考点城市为广州和深圳。

以往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设置如下: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白云大道北站汇金广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五山校区

深圳:深圳大学、深职院西校区(地铁留仙洞站)、深职院东校区(公交九祥岭站)、布吉吉华路117号,成人文化学校三、四、五、六楼

另外提示一下,就是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拍照,所以最好提前到考场,要不拍照还要占用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测试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因为高管资质测试仅在北京举行,且由机构统一账户报考。因此一般考生报考的就是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考试科目。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