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次数正在逐年减少,你还不报名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15日 字号

从2016年全年证券考试次数高达11次到2017年10次再到18年和19年全年都只安排了6次,而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有5次,考试次数一直呈减少,同时也变得越来越标准化,所以,对于想要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的考生来说,考证还是要趁早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门槛较低,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均可报名。准备参加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订阅环球网校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获取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

大家都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证是金融行业的一个入门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近年来,证券行业的高度火热,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高含金量吸引了越来越多得小伙伴参加,报考人数可谓是一年比一年高。

而在这其中,在校学生可以说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主力军了,那么通过这个考试对于他们来说有什么用呢?

1、加学分,绝大部分学校都有一项学分叫做素质选修学分,可以通过申请项目或者通过各种学校认可的证书获取附加学分。

2、找实习,一般大学生在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之后基本上都可以在证券公司申请到实习岗位,为自己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

3、丰富简历,不可能每一个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人都会从事证券行业,但它能为你择业提供多一项的选择,如果想要做金融相关的岗位也能比别人多一份优势。

同时这又和证券行业本身的优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证券从业人员作为证券专业权威的证券从业资格制度,随着政府当局对相关机构的监管力度加大,得到证券业协会认证的证券从业人员,必将越来越受到重视。

时机难得,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要趁早。根据的数据统计,金融行业的经纪业务竞争越来越大,对于一般人来说,需要经过系统化的学习,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才能取得证券从业资格。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驰骋于金融机构相应岗位,走进高薪行业。证券业不用我多说,你既然坚定从事这个行业,就明白这个行业的前景。目前是国内最高收益的朝阳行业,是金融行业的重要支柱。

如果说你目前对金融行业比较感兴趣并且希望之后转行到金融行业,那么通过从业资格的考试对你也大有帮助。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