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11月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10-16 10:35:20 字号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举行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考试安排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5个科目考试。考试具体科目及场次安排详见准考证。

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科目

11月30日至

12月1日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投资银行业务》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2019年11月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报名安排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信息维护完成后,进入选择科目的阶段,选择专项资格考试三科中的一科即可。由于专项三科考试时间段的安排,不能同时报考多科。

报名入口开通时间:10月14日15时至11月8日15时,考试时间:11月30至12月1日。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点击进入证券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

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

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