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第六次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0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19-09-20 10:53:00 字号

2019年第六次证券从业考试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报名时间10月14日15时至11月8日15时,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注册报名。查看>>2019年11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发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1、报名条件

①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均可报名参加入门资格考试。

②专业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2、报名证件:中国国籍考生均要求使用身份证进行报名,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

3、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

4、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33网校题库提供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