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8月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09:57:00 字号

随着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6月13日结束,接下来的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在8月31日-9月1日举行。

7月2日,证券业协会发布此次考试的报名通知,确定报名时间7月22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考试科目安排

考试安排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4个科目考试。

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科目

8月31日至

9月1日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考试具体科目及场次安排详见准考证。

考试城市28个

8月31日至9月1日考试地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青岛、厦门、苏州(28个城市)。

我们先来看一下前四次证券从业考试通知都是什么时候发布的!

3月2日至3月3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月14日15点-1月31日15点,报名通知2018年12月25日发布。

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8日15时-4月9日17时,报名通知2019年3月1日发布。

6月1日至2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4月22日15时-5月13日15时,报名通知2019年3月25日发布。

7月6日至7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5月20日15时-6月13日15时,报名通知2019年5月14日发布。

从前四次的证券从业考试报名通知发布时间总结来看,一般在正式报名前的一周发布通知,提前告知考生报名时间、报名原则等具体事项。

而且一般在本次考试开始之前,下一次的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请继续关注233网校,我们将及时同步更新报名相关内容。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点题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