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证券投资顾问和分析师不能一起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17:21:00 字号

2019年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属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一部分,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同一个报名入口。一般从业两科合格的考生,满足专业资格的报名条件。

由于证券从业同一次考试专业资格考试一般设置在一个时间段,不能在一个场次里报考,请大家根据报名规则要求报考。

考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报考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或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如果对未来方向不确定,可以把两科都考了。但是要注意的是执业注册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注册。

证券执业证书分类和规定

证券从业执业证书包括一般证券业务、证券经纪人、证券经纪业务营销、投资主办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其他)及保荐代表人等八类。

凡是在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都应当按照《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职责、工资全方位分析:证券专业资格三科怎么选择?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