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有事不能参加证券考试?报名截止前可退款!

来源:233网校 2019-05-10 09:42: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申请退款。超过规定时间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退款流程

1、考生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已支付科目】,选择需要退款的科目,点击下方【申请退款】按钮,考生确认退款订单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退考退钱

2、选择易宝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需支付交易手续费,实际退费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手续费比例(0.8%))。选择招行一网通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全额退费。

3、成功退考后,退考费用将退还至原缴费卡,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考试结束后1个月内。未按时收到退款的,可发送邮件至邮箱:kaoshi@sac.net.cn进行咨询。

4、报名截止后,不再进行退考退款。无法参考考试的考生视为缺考。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高频数字考点归纳(章节)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