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定2019年5月证券从业报名调整至4月9日17时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03-25 08:20:00 字号

由于五一的四天假期,撞期原定5月4日-5月5日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时间提前至4月27日举行,同时报名截止时间由原来的4月12日提前到了4月9日17时结束。

考试场次由每个考试日三场增加至四场,场次安排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共4个科目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退考安排

1、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如不能参加4月27日考试的,可在报名截止日(4月9日17时)前登录协会考试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qt.htm?jsessionid=7e6b9ee29fe1db5f&kslb=1办理退考;未办理退考的考生,将统一安排至4月27日参加考试。

2、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报名6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将于近日在协会网站公示,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5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调整公告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