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地点:40个城市

来源:233网校 2019-03-13 08:28:00 字号

根据2019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公告,5月4日-5月5日举行一次证券从业考试,后调整至4月27日举行。开考证券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共四个科目。

考试地点设置在40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等。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可自行选择报考区域,建议就近原则,避免交通等带来的不便,祝您报考顺利!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把手教你报名!证券从业考试官网报名流程图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