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07:44:00 字号

2019年3月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月14日15点-1月31日15点,考试时间:3月2日-3月3日,开考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考生在选择报考区域时可选择广东省广州市或广东省深圳市,如下图:

考试一般安排在各大院校的计算机教室举行,最终地点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广东证券从业报名方式及费用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考生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名→当次考试报名入口进入。

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广东证券从业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证协:2019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问题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