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在28个城市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1-03 09:39:00 字号

2019年3月2日至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城市有28个,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深圳、厦门、青岛、苏州等。

考生可任选以上任一城市报考,建议就近报考。避免跨城市报考带来的不便。考试具体科目及场次安排详见准考证。

按照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规定,在报名期间内考生可以更改考试的考点,在报名结束之后,考生不能修改考点。建议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在报名之前先确认好考点,在报名,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