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9月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9-08 16:21:00 字号

2017年9月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入口9月8日16点开通。请考生及时查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有两个,一是证券从业考试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二是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查分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查分人数过多,请避开高峰期查分。如遇到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也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2017年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请考生凭身份证、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进行查分。本次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可以查询包括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保荐代表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等五个科目考试。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推荐阅读:2017证券从业取证指导>>

更多2017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资讯请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