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11月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11月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10-30 11:30:47 字号

2019年11月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11月8日15点关闭,你报名了吗?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请尽早报名,尽早开始复习。

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在证券业协会网站,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同一个,没有单独的报名入口。选择报考科目时勾选保荐代表人《投资银行业务》即可。

点击进入>>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保荐代表人报名规则

报名条件: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报名证件:中国国籍考生均要求使用身份证进行报名,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

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