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6月证券考试投资银行业务报考条件和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09:48:00 字号

投资银行业务属于保荐代表人的考试科目,保荐代表人考试属于专业业务类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保荐代表人考试科目设置1科,科目名称《投资银行业务》。考试范围参考参考《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8)》。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证券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2019年6月证券考试投资银行业务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已经公布。考试时间:6月1日至2日,报名时间:4月22日15时至5月13日15时。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2019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保荐代表人是做什么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