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官网: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6-10-12 09:54:00 字号

  2016年保荐代表人考试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实施,考试报名通知、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将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公布。

  保荐代表人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官网:证券业协会。

  2016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

  考生可登录证券业协会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考试通知查看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查询、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教材订购等报考信息。

  注:保荐代表人考试属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一个类别,没有单独的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通知、报名入口等,一般是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一个入口。

  请大家关注证券业协会公布的报名通知中关于考试科目的安排,及时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学习中心)

  试题冲刺:2016年保荐代表人《投资银行业务》最后冲刺专题

  更多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保荐代表人考试栏目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