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证券分析师考前冲刺模拟试题(十九)

来源:233网校 2022-09-06 11:38:19 字号

买进看跌期权的运用包括()。

Ⅰ、获取价差收益

Ⅱ、获取权利金

Ⅲ、博取杠杆收益

Ⅳ、保护标的物多头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买进看跌期权的运用包括:(1)获取价差收益;(2)博取更大的杠杆效用:(3)保护标的物多头;(4)锁定现货收益。Ⅰ、Ⅲ、Ⅳ项正确,故本题选C。
插入模块

市场达到有效的重要前提包括()

Ⅰ、投资者必须具有对信息进行分析判断的能力

Ⅱ、所有影响证券价格的信息是自由流动的

Ⅲ、机构投资者必须有足够的能力维持市场的流动性

Ⅳ、所有证券收益的影响因素相同

A、Ⅰ、Ⅲ、Ⅳ

B、Ⅱ、Ⅲ

C、Ⅰ、Ⅱ、Ⅲ、Ⅳ

D、Ⅰ、Ⅱ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市场达到有效的重要前提有两个:其一,投资者必须具有对信息进行加工、分析,并据此正确判断证券价格变动的能力;其二,所有影响证券价格的信息都是自由流动的。

研究报告撰写完成后,研究部门的质量审核人员对()等进行审核,控制报告质量。

Ⅰ、分析前提

Ⅱ、分析逻辑

Ⅲ、使用工具

Ⅳ、调研资料

A、Ⅰ、Ⅱ、Ⅲ

B、Ⅱ、Ⅳ

C、Ⅰ、Ⅲ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证券研究报告的发布流程通常包括五个主要环节:选题、撰写、质量控制、合规审查和发布。其中,质量控制环节是指研究报告撰写完成后,研究部门的质量审核人员对分析前提、分析逻辑、使用工具和方法等进行审核,控制报告质量。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