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证券分析师考前冲刺模拟试题(十六)

来源:233网校 2022-09-06 11:38:19 字号

证券研究报告工作底稿包括必要的()等内容。

Ⅰ、信息资料

Ⅱ、调研纪要

Ⅲ、报告计划

Ⅳ、分析模型

A、Ⅰ、Ⅱ、Ⅳ

B、Ⅰ、Ⅱ

C、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经营机构应当建立发布证券研究报告工作底稿制度。工作底稿包括必要的信息资料、调研纪要、分析模型等内容,纳入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相关业务档案予以保存和管理。

插入模块

设C表示消费,Y表示收入。Ⅰ表示投资,已知C=50+0.75Y,Ⅰ=150,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Ⅰ、均衡时,收入为800,投资为150,消费为650

Ⅱ、若投资增加25个单位。在新的均衡条件下,收入、消费、投资分别为900、725、175

Ⅲ、若消费函数的斜率增加,边际消费倾向MPC增大,乘数减小

Ⅳ、若消费函数的斜率减少,边际消费倾向MPC减小,乘数增大

A、Ⅱ、Ⅳ

B、Ⅰ、Ⅲ

C、Ⅲ、Ⅳ

D、Ⅰ、Ⅱ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均衡时:Ⅰ=Y-C,Ⅰ=150,150=Y-50-0.25Y,则有Y=800,C=650,投资增加25,Ⅰ=175,Y=900,C=725,若消费函数的斜率增加,边际消费倾向MPC增大,乘数增大。

根据行为金融学理论,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Ⅰ、假设资本市场没有摩擦

Ⅱ、认为投资者常常表现得不理性,会犯系统性的决策错误

Ⅲ、认为投资者常会表现得过分自信、重视当前和熟悉的事物

Ⅳ、充分考虑了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因素作用

A、Ⅰ、Ⅱ、Ⅲ

B、Ⅰ、Ⅱ、Ⅳ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选项Ⅰ是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假设条件。行为金融学理论认为投资者都容易受情绪影响,人的行为偏差是系统性的。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