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已更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考过的>>

2023-06-03 11:54:20

字号

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已更新!各位考完的学员快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趁着考完记忆还在,赶快来233网校证券从业真题估分小程序估一下分,提前预测一下成绩!扫码进下方小程序实时估分哦!已经考完的考生觉得本次证券考试难度如何?和你的预期相比是很难还是正常难度,可以接受呢?快来参与投票吧!【难度投票

真题估分+新闻页.jpg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2023年6月3日、4日证券真题将会在考后陆续更新!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重点推荐:

233网校将在考后进行真题直播,为大家答疑解惑,学霸君提前预祝大家在6月证券考试中都能取得一个优异成绩!一举夺得证券成绩合格证书!233网校将会在6月3日、4日晚18点至19点进行证券法律法规、金融基础知识真题直播讲解,想要提前知晓成绩吗?快来预约6月证券考后真题直播吧!

6月3日、4日证券考试为全国统考!各省份城市同步进行,我们将在考后进行真题直播,赶紧来预约👇

科目真题答案真题下载真题解读合格分数线
证券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真题下载6.3真题直播合格分数线
金融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真题下载6.4真题直播合格分数线
证券投资顾问真题及答案真题下载暂无直播合格分数线
证券分析师真题及答案真题下载暂无直播合格分数线
保荐代表人真题及答案真题下载暂无直播合格分数线

考后热点:2023年证券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真题解析直播

2023年6月证券考完之后什么时候查分?

本次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成绩可以查询,考生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也可以登录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下一次证券考试是什么时候?预计在9月!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下一次证券专场考试时间将在9月进行,具体时间还没公布出来,报名时间预计为考前1个月左右,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证券报名周期短?担心错过证券考试报名?各位考生可免费订阅证券考试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消息提醒.png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