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已经注册,本科文凭还没拿到,投顾的成绩会过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28 09:59:12 字号

不会。证券从业已经注册,本科文凭还没拿到,投顾的成绩不会过期。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

对证券考试有疑问?很多问题弄不清?快来添加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免费在线为您解答,帮助你摸清考试需求,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哦!

图片

不清楚证券成绩有效期的考生看过来!立马解惑!

2022年7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根据细则内容,已通过考试的人员不适用本规则,成绩长期有效,未通过的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

1、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发布之前,如果你通过了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或《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中的任意一科,成绩都是保留的,合格成绩长期有效;细则发布之后,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

报名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可以选择一次报名一科,或者一次报名两科,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安排。

2、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3、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合格线是多少?

2023年3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分为100分。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分为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含证券投资顾问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证券分析师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保荐代表人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

科目名称合格分数线试卷满分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60分100分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60分100分
证券投资顾问60分100分
证券分析师60分100分
保荐代表人60分100分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考试,233网校推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