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云南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题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10:03:04 字号

云南2023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题型皆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题量均为120题。6月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开考科目有五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保荐代表人》五科。

插入模块

】【】【

1、云南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题型题量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30个1分30分
综合题10个1分10分

2、云南证券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题型题量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20个1分20分
综合题20个1分20分

说明: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 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测试时间为18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2023年证券干货笔记(浓缩考点)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证券干货笔记.png

备考攻略
科目学习方法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一)以每个章节的每个小节为最小单位

(二)看教材精讲-做章节练习→回顾书本

(三)整理错题集,考前做复习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1、精讲视频:跟随课程进度

2、课后真题练习:章节练习+2~3套模拟练习题或真题

3、查漏补缺:重点记忆总结及薄弱部分

4、刷模考卷:5~10套真题或模拟练习题

证券投资顾问1、以讲义为纲:了解定义概念.、理解理论原理、掌握计算推导;

2、以视频为轴:视频中的重点知识点、习题要重点把握,明确学习、复习的重心所在;

3、以习题为线:配合真题考点班、模者余颍班、计算题专项班,真题反复演练,配合强化练习,以线带面。

证券分析师1、以讲义为纲:了解定义概念、理解理论原理、掌握计算推导;

2、以视频为轴:视频中的重点知识点、习题要重点把握,明确学习、复习的重心所在;

3、以习题为线:配合真题考点班、模考金题班、计算题专项班,真题反复演练,配合强化练习,以线带面。

保荐代表人

第一阶段<认真听课>:建立整体结构,理清立法监管思路

第二阶段<重点阅读>:以讲义为骨,扩展重点法规的细节规范

第三阶段<扩展分支、真题练习>:补充阅读非核心法规,通过练习摸清出题考察方式,查漏补缺,补血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