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2月28日证券从业预约测试的题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2-17 09:48:37 字号

2023年2月28日证券从业预约测试的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均为客观题,测试题量为120题。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时间为120分钟。

2023年2月28日证券从业预约测试科目如下表所示:

测试场次测试时间测试科目
第1场9:30-11:30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第2场13:30-15:30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第3场16:00-18:00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插入模块

2023年2月28日证券从业预约测试考试大纲:

1、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科目1: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参见《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2)》

科目2: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参见《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大纲(2022)》

科目3: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参见《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2)》

2、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的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科目4: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参见《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2)》

科目5: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参见《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2)》

详见

】【】【

2023年2月28日证券从业预约测试报名对象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面向拟任证券评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按照2021年2月发布的《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管理办法》,资信评级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条件由应当通过调整为鼓励通过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的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下一次证券考试是什么时候?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备考攻略
科目学习方法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一)以每个章节的每个小节为最小单位

(二)看教材精讲-做章节练习→回顾书本

(三)整理错题集,考前做复习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1、精讲视频:跟随课程进度

2、课后真题练习:章节练习+2~3套模拟练习题或真题

3、查漏补缺:重点记忆总结及薄弱部分

4、刷模考卷:5~10套真题或模拟练习题

证券投资顾问1、以讲义为纲:了解定义概念.、理解理论原理、掌握计算推导;

2、以视频为轴:视频中的重点知识点、习题要重点把握,明确学习、复习的重心所在;

3、以习题为线:配合真题考点班、模者余颍班、计算题专项班,真题反复演练,配合强化练习,以线带面。

证券分析师1、以讲义为纲:了解定义概念、理解理论原理、掌握计算推导;

2、以视频为轴:视频中的重点知识点、习题要重点把握,明确学习、复习的重心所在;

3、以习题为线:配合真题考点班、模考金题班、计算题专项班,真题反复演练,配合强化练习,以线带面。

保荐代表人

第一阶段<认真听课>:建立整体结构,理清立法监管思路

第二阶段<重点阅读>:以讲义为骨,扩展重点法规的细节规范

第三阶段<扩展分支、真题练习>:补充阅读非核心法规,通过练习摸清出题考察方式,查漏补缺,补血锁分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