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是在哪里报名?是机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03 10:14:44 字号

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是机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闭卷机考方式。证券从业考试题目在官方题库中随机抽题,所以每个考生所做的题目都存在不同。【

插入模块

因为证券从业考试采取的是机考方式,所以学霸君建议大家平时在做题练习的时候,可以多使用电脑或手机端的做题软件,熟悉答题方式及做题节奏。

目前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中有“全真机考”模式,模拟机考流程做题,考生可以在刷题练习的同时提前适应考试方式。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全真机考练习

0元免费送书!包邮到家!

证券从业考试特大福利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目前已经上线了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送书活动,供大家学习参考,数量不多,领完即止!送完就没了,所以趁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赶快领一本来学习吧!(点击下图进入↓↓↓)

          
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
扫码领取~
2023年证券干货笔记(浓缩考点)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证券干货笔记.png

证券高频考点速记,还有PDF下载版领取!

为了帮助考生增加通过机率,233网校特别推出了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目前上线《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科目。证券高频考点速记精选了重要考点,由专业助教团队总结归纳,助力考生短期内稳抓证券考试重难点,拿证锁分不在话下!

参与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