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可以都免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02 09:50:50 字号

可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可一次报考两个科目,或者分多次报考。2022年5月10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协会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更名为“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各科目免考条件有了新规定,具体详情如下: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免考条件

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可以不参加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测试;

协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插入模块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免考条件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资格考试、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考试等考试之一,或者在国家有关部门、科研院所、高等教育机构等单位从事经济、金融研究或者管理相关工作8年以上的,可以不参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测试;

协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由上述内容可知,只要符合证券从业考试科目相应免考条件,是可以都免考的!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的话是可以直接去申请从业资格哦~

0元免费送书!包邮到家!

证券从业考试特大福利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目前已经上线了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送书活动,供大家学习参考,数量不多,领完即止!送完就没了,所以趁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赶快领一本来学习吧!(点击下图进入↓↓↓)

          
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
扫码领取~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