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考前一周刷什么题比较好?有好的刷题软件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9 09:55:32 字号

如果证券考试只剩一周了,应该怎么刷题?刷题能通过考试吗?考前一周临考在即,刷题冲刺不可少。虽然不鼓励大家临时抱佛脚,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复习不充分,那么临考前最好还是再冲刺一下,与其放弃,倒不如再为自己努力一下,说不定通关就差这几分呢!

从历年考生刷题情况来看,在233网校证券题库刷题,一般的模拟题达到70分,通过考试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是模考大赛、考前点题,难度系数相对高一些,含金量也高一些;当然,最重要的是历年真题,为考前必刷试题。近期考过的真题有可能再次出现。

你想要的证券试题,233网校题库统统都有!并且试题均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校对,100%持证上岗!233网校证券试题含参考答案解析,包括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估分、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易错题、答题闯关、考前点题……海量高质量试题,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233网校将在每次证券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冲刺试卷】【抢分资料下载】【拍照/关键词搜题

提供试题>>2022年证券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考推荐
1基础阶段

官方教材(自购)+精讲班视频+机考题库会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5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如果觉得轻松可以缩短,如果觉得学得比较吃力则可以延长一下学习时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2巩固阶段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则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备考的感觉,其实只要前期备考认真,这个阶段甚至可以适当放松。

3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内部资料

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推荐:证券从业三阶段备考,上证券从业至尊班!【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