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报名信息填写实习生对后续工作有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09:46:46 字号

您好,我在报名时信息填得单位是实习的单位,职位写的是实习生,这个对后续工作有影响吗?

首先,在证券公司,不管是社会招聘还是校园招聘,不管是基础的业务部门还是高大上的资管部门。证券从业资格证属于入门级证书,所以在证券行业是受普遍认可的。不仅仅是证券公司,包括证券投资咨询和一些需要解除证券相关事务的公司一般都要求有证券从业资格。

其次,报名填写实习生这个没有影响的,一般从业考完试后入职相关公司由公司那边注册登记,对从业经验没有要求。如果是专项考试,要注册登记为投资顾问、分析师等,经验计算也不是按工作经验来的,按在协会那边记录的时间来算。

最后,要说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个人觉得主要还是看在哪个部门以及含金量如何。比如在投行部能跟着做项目,在股票分析能跟着做研究和写报告,这对积累经验和以后毕业面试进入相应行业部门有加分。当然,也不能说含金量不高就不做了,毕竟作为实习生,沉下心多学多看,总是好的。

免费领教材讲义+题库会员】【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证券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

更多证券相关问题,点击下图进入提问专区>>

2021年证券新课上线,报名取证班送纸质版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课程历经20+次迭代,直击考试核心稳锁分!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

扫码进入2021【证券从业】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证券专项】微信群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