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海推迟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0-11-24 17:24:38 字号

2020年11月28日2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将于今天15点开始打印!关于上海准考证打印有如下安排:

根据上海考区发送的短信通知:【中国证券业协会】鉴于近日上海市通报突发新冠疫情,上海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延时至11月26日9点,在此期间协会对上海考区11月28-29日考试采取以下应对措施:—是因个人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或居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可于11月24日9点至11月24日24点间登陆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qt.htm?jsessionid=d792f2169d2b3867&kslb=1.自行办理退考退款事宜,所退款项将按照原缴费路径退回支付账户;二是计划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根据当地防疫防控要求,若参考时健康码为“非绿色”或行程卡显示14日内存在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的考生,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如有疑问请咨询010-66575797.

准考证打印入口>>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请考生及时打印好准考证,确认考场位置,提前规划出行。避免找不到打印店,赶不上时间的情况。

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如健康码提示异常或体温超过37.3度,监考老师有权拒绝考生入场。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各考点会安排专人在考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购证券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1020018842970.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