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了两科,只过一科,需要都重新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2 10:08:52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考了两科只过了一门,不需要都重新考。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是长期有效的,考过了一科,那一科成绩就是长期有效的。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下次考试继续报考另外一科即可。一般从业两科《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都通过后,获得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暂时不可以申请注册执业证书。已从业的人员可通过机构申请注册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是必经之路!证券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怕,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