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前资料,收藏好!

来源:233网校 2020-10-15 10:08:54 字号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证券从业考前资料路径如下:

证券从业考试社区

233网校考试社区(https://www.233.com/forum/zq)提供话题讨论、资料下载、疑难答疑。

其中考前需求大的就是资料了,该版块已经陆续上传了章节习题精选、历年真题汇编、高频考前突破、冲刺试卷100题、模考大赛试卷、分类笔记、知识点总结等内容。进入下载页面>>

233网校APP资料包

除了通过PC端下载资料,233网校APP同样提供此功能。目前已更新份资料。

资料包地址: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9

访问路径: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资料下载。

各项活动助力冲刺

除了下载资料外,233网校还提供了各式的备考冲刺活动。如巩固基础的知识点打卡、整体测试的模考大赛、冲刺锁分的7天练。

答题闯关

闯关送资料,参与做题闯关,赢课程,积分,资料包,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闯!【打卡做题>>】 

证券模考大赛

证券从业考前倒数第二周上线各科模考大赛,为期一周。提前测一测你的水平,还有更多课程、课程红包、积分等奖励等你来领取哦。

考前7天练

证券从业考前最后7天冲刺习题练,每天20题,随机抽题,覆盖各章!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